close

DSC_0681.jpg DSC_0682.jpg DSC_0683.jpg DSC_0684.jpg  

有天看悠悠的部落格,上面只說著要去單車環島是有點嚇到

才跟老婆說悠悠不知道環到那裡了?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晚間陪著老婆去買完麵包回家時,看到一台裝著馬鞍袋的登山車停在店門口

看到一個女孩抱著我兒子在我店裡,仔細一看是悠悠

一身的車衣加上厚厚的外套讓我差點認不出她,我還真的吃了一驚

太厲害了~原來悠悠真是自己一個女孩子單車環島~太強了

其間店裡來了一位客人正好他也是環島老手,已經有過多次的單車環島經驗

就是這麼巧大家就這麼聊了起來~枯燥的景色溫暖的人情以及各地有趣的事

不知不覺我們都聊到十點多了~而悠悠也將完成這次環島的最後一段路程,員林>西螺

看著悠悠騎的單車離去的背影心裡除了佩服還是配服,雖然有點擔心悠悠的安全

夜間在將要去睡覺時,老婆笑笑的問我"很想去環島吧!!!"

只是目前環島我還是只能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chlife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