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6.jpg  

話說三年前把煙給戒掉後體重就真的像脫疆野馬般,完全控制不住了,

其間更因一次騎腳踏車時引發心肌梗塞而列為心血管疾病患者,必須常期吃藥

雖然醫生說吃這種藥不影響到體重,可是我的體重卻來到了我人生的高峰86KG

在這期間我也很努力的在控制我的體重,飲食清淡點少一點還有騎腳踏車去爬坡

而且騎完腳踏車還不敢吃東西,猛灌白開水,在這麼努力後體重計是殘酷的

頂多就是瘦個一兩公斤而且不知不覺中又回升了

不過又經歷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匪夷所思,就是兒子的出生~(又不是我生那關我的體重啥關係)

老婆做月子期間身為人夫總要幫老婆"分擔"一些吃不完的,正所謂某做月裡ㄤ做月外,豬沒肥去肥到狗

但~~是這段期間下來我居然體重還是一樣86KG不變~莫非我已經到頂了...............待續

其實我好像也默默的接受了瘦不下來的事實(其實是貪吃兼自暴自棄)

一直到今年二月這麼巧遇見了我的國小同學夫婦(夫妻兩個都是跟我國小同班同學)

幾次的閒聊中同學建議我減肥,可是我...我已經奮鬥過很長的時期了都一直減不下來ㄟ

同學說只要方法對了就減的下來~我拿我的驗血報告給同學做參考~~~

隔了幾天同學拿了份親手抄寫的菜單給我,只是~~~~

我看了看菜單這~光吃這個會活的很痛苦的,做人有必要這樣嗎?

水煮蔬菜+水煮白肉+幾片蘇打餅+水果一顆

於是同學對我曉以大義孩子還小老婆還年輕要減肥才有健康的身體

看看我滿江紅的驗血報告~我也陷入天人交戰了

好吧~就趁著民國吉霸年做件值得回味的事吧,

但二月26號晚上還有一攤喜宴~那就吃完這攤後再減吧~~

一開始照著菜單吃有點意外沒有想像中的餓不過是真的沒什麼飽足感

就如預期中一樣前五天經常會覺得肚子餓餓的,但是第一週就讓我看到成果了

3KG第一週就減了3KG真的很爽~很常的一段時期體重沒掉過這麼多了

到第二週真的又掉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chlife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