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65.jpg  

其實一直以來對做吃的這行始終還有一絲的小火苗在我內心深處燃燒著,

一直到了去年被我當年賣廣東粥時的客人認出.....(據客人表示是因為我變胖了害她們認不太出來~真令人傷心的說法)

開出了買錶送粥還是涼麵的條件,為了達成交易,我~只好含著眼淚咬著牙的答應了.......不過那要煲粥還是做麵呢?

這位郎客也很民主,她說都可以啦~最好是兩樣都各來一份啦..........但當年我的機絲頭都不知道那裡去了,那只好做涼麵至少不用那麼多機絲頭

原本想只做這一次,但是~涼麵交給客人那天~~那知道其他的客人及朋友見到了也群起效尤

更扯的是他們吃過了之後很合口味,一而再,再而三的屢次要求,而我也在這半推半就之下就~~~

在這樣陰錯陽差.無心插柳.莫名其妙之下開始了我的第二事業~~~~賣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chlife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